印度这两年的日子并不好过,一方面是印巴空战之后印度的统战价值彻底被洗白,另一方面是AI的发展让印度的IT外包和客服产业迎来团灭,这时美国也在趁机收割印度,更别说像加拿大等国家已经开始拒绝印度移民。
当然从地缘政治上来说印度也是危机四伏,当年就试图挑衅结果被中国反手来了个速通,说实话到现在印度人都怀恨在心,不是因为打输了,而是因为中国打赢了居然不搞殖民,直接让印度人不知道该怎么玩了。
其实这也正是印度人的厉害之处,本来算好了跟中国打一仗,赢了那就携余威在国内搞改革,输了就跟殖民者一起混,这样印度就始终处于不败之地,没想到中国揍了他们一顿之后直接后撤,这下把印度人搞懵了。
这也是最让印度人崩溃的,打赢了都不殖民,直接把他们原有的政治契约都给打碎了,本来婆罗门都准备好迎接胜利者,但我们根本不理,这不啻于直接给他们两个耳光,就是妥妥地看不上他们,这比杀了他们都难受。
所以直到现在印度都缓不过那口气来,常年在边境部署大军,去年在欧美的鼓励下,本来想着先挑巴基斯坦来试试水,如果成功了下一步再挑战中国,没想到直接被巴基斯坦打了个6:0,这下可就真歇火了。
不过硬的不成就来软的,印度人开始用各种非法移民的方式试图登陆中国,这事也是有点蹊跷,在全球各国都在想方设法拒签印度人的时候,这帮人来中国的签证竟然还大量增加了。
社交媒体上也莫名的出现很多宣传中印跨国婚姻的,不过现在大家早就看明白了,也没人惯着,很多印度人在中国的非法行为都被曝光出来,实在是不入流,我觉得还是得从签证上限制一下。
其实也不用特殊化,至少跟从中国到印度去游玩的限制一样严格就好,印度人之所以盯上中国,就是因为中国人心太善了,很多身无分文的印度人都敢跑来乞讨,要不到还在那里唧唧歪歪,纯粹是在消费我们的善心。
加上坡县最近为了印加坡之称在四处论战,可见印度人的所作所为已经引起了大多数人的反弹,欧盟最近也下狠手,27国联手开始铁腕遣返非法移民,以前在A国待不下去就跑到B国这条途径也行不通了。
既然大势已成,我们也该趁势缩紧印度人入华签证了,至于那些已经来的就直接遣返,没什么好犹豫的,能深入查查背后有没有什么幺蛾子更好了,总有那么一小撮人为了利益在背后干些见不得人的勾当。
很多人总拿印度人口多说事,其实这真没什么用,因为印度是种姓社会,真正能称得上印度人的也就只有2-3亿,顶多算个区域大国罢了,更别说如今连巴基斯坦都冲不破,如果再搞下去恐怕孟加拉国也要反超印度了。
中国之所以没有划清跟印度的界限,主要因为印度现在还是一个贸易逆差大国,但也就仅止于此了,其他的什么技术转移、投资之类的都被禁了,如今该进一步加大脱钩力度,让他们自生自灭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