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增城派潭的森林海嬉水乐园,相信不少街坊都去过,近期新建的森林海森林乐园开始营业了。
说实在,之前已经去过多次森林海,最近听说森林乐园开放了,想着周末带孩子去体验下。
为了方便和体验更好,我们预订了一套两千多一晚的森林海酒店房,因为是冲着森林乐园去的,所以去的第一天就首先去了森林乐园。
在森林乐园游玩的过程中,竟然遇上了这一幕!
当时带着孩子在乐园里走着,突然迎面飘来一阵阵浓烈、恶心的油漆味!
孩子闻了之后出现恶心、想吐和咳嗽的情况!
当时我以为是乐园新开,可能是某些地方做了油漆没干,加上高温的作用下,才散发出的油漆味?
之后我发现,情况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样,原来是有工人在喷漆作业!
乐园开门迎客,营业期间,开展喷漆作业,这是什么管理理念和水平?
一个以亲子为主题的乐园,希望有关管理方加强对这方面的管理,因为这已经是我去森林海,第二次遇上这种情况了!
看到这里,可能有“键盘侠”会说,闻一点喷漆就那么矫情?
那么请各位先认真了解下油漆、喷漆气味等物质,对孩子的健康危害再来点评!
对于这个森林乐园,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,可游玩的机动游戏项目不多,大部分是1.1米以上的儿童可以玩的中小型机动游戏,摩天轮比荔湖欢乐湾的小,最大的亮点是无动力游乐区,规模不小。
如果是冲着体验刺激、大型机动游戏项目去的街坊,那么这里不太适合你,这适合亲子游玩。
森林乐园还有一个动物区域,里面展示的大部分都是体型较小的动物,至于狮子、老虎、大象、长颈鹿,我们去了没看到, 不知里面有没有?
因为孩子不舒服,就没多逛动物区了。
整体来说,如果人不多的话,适合带幼儿园或小学生去亲子游玩,感觉还可以。